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复兴大讲堂第九期——资源学院举办《住宅项目施工过程管理》专家讲座
  • 发布时间:2021-06-10

  • 浏览量:

69日,资源学院邀请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山东省评标专家董玉龙在5#306开展《住宅项目施工过程管理》专家讲座。讲座由学院实验中心陈新老师主持,资源学子积极参加。

本次讲座中,董玉龙从国家工程需求、学院素质培养、未来市场趋势、职业资格要求和工作经验五个方面出发,为学生们讲解了工程管理专业未来的职业发展前景。随后,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详细地讲述了在住宅项目施工过程中的管理办法。他强调,工程建设是一个庞大且精密的工作,要做到精心规划,精研方案,精细管理。

最后,董玉龙勉励与会学生在大学期间,要注重专业素质培养,不断拓宽学科视野,为未来职业道路铺好基石。(文:王淇 图:杨志浩)


上一篇:资源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资源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