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1-06-10

  • 浏览量:

64日,资源学院在5#103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家国主持,王鑫扬、陈昊、王树鑫、张硕、崔子岭五名优秀考研学生担任主讲,安全、采矿专业18级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程家国带领与会同学重温了2021年开学收心会定下的考研目标,并鼓励大家要孜孜以求、勤学不辍,努力向优秀学长学姐对标看齐。随后,五位主讲人依次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经历,系统论述了考研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重点强调了备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针对科目复习方法、备考心态调整、作息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传授。

最后,同学们立足自身实际,踊跃提出问题,五位主讲人一一作出详细解答。(文:张明琪 图:张慧臻)




上一篇:复兴大讲堂第九期——资源学院举办《住宅项目施工过程管理》专家讲座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第四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