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1-06-11

  • 浏览量:

610日,资源学院在四号楼报告厅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本期培训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家国主讲,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程家国从学生干部存在的问题、对学生干部评价的标准、优秀学生干部评奖条件三个方面展开培训。他指出,学生干部要准确定位自己的身份,正确理解自己的职责,清晰认识学生干部的内涵。他强调,学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立场坚定;自觉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恪守社会公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文明的言行举止;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热爱集体,关爱同学,无私奉献,珍惜集体荣誉。最后,他希望学生干部一要做到真正深入了解同学,关注同学所思所需;二要做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加强团结协作;三要做到提高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资源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学生骨干的能力培养,学院将会以此次学生干部培训班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合力,助力学院学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文:邱清雅 图:张慧臻)


上一篇:资源学院开展“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宣讲系列活动六 下一篇:复兴大讲堂第九期——资源学院举办《住宅项目施工过程管理》专家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