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选派2021届毕业生到德衡(泰安)律师事务所就业实习
  • 发布时间:2021-03-03

  •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大学生就业实习和社会实践基地的作用,提高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3月2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王心刚、团委书记刘明远及7名2021届毕业生到德衡(泰安)律师事务所对接毕业生就业实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德衡(泰安)律师事务所主任刘文涛主持。

首先,刘文涛主任详细介绍了德衡(泰安)律师事务所发展的基本状况、德衡文化以及主要业务。近年来,随着就业实习和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公共课教学部已选派多批在校生和毕业生到律所实习,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等多个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朝着人才共育、资源共享的方向发展。刘文涛主任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能够发挥个人专长,虚心向执业律师请教,尽快熟悉律师实务。

王心刚对德衡(泰安)律所为毕业生提供的就业实习平台表示感谢。他对毕业生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请教,要真实习、真学习,在实践中求真知,不断收获新的知识和实践经验;二、要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弘扬科大优良传统,展现科大学子的良好形象;三、加强和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的沟通交流,将所学法律实务运用到毕业论文之中,不断提高毕业论文质量。

会后,刘文涛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德衡(泰安)律所的各办公室和党建活动室。

毕业生就业实习是高校教学和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公共课教学部将积极开展多方合作,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实践实习机会,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毕业生顺利求职择业奠定基础。(文:刘明远 图:刘硕)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