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 发布时间:2021-03-03

  • 浏览量:

3月2日,智能装备学院于东校园四号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和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学院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
       黄德杰对学院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统筹做好安全稳定、校友会成立、聘期考核、课堂教学等进行了强调,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意识,以“院兴我兴、院衰我耻”的主人翁姿态和“行胜于言、只争朝夕”的干事创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勇往直前,坚定不移向更高远的目标前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院长刘纪敏传达了学校和校区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在新学期要认清形势,乘势而上,以“山海英才”团队为引领,加强“智源、智园、智元”建设,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优化资源配置,做好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和研究生工作。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学会反思,深刻认识发展中的危机,努力转危为机,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副院长刘瑞国对学院2020年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2021年学院教学重点任务和目标进行详细部署。(文:蔡晨晖  图:李峰)




上一篇:【泰山晚报】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员服务学生返校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选派2021届毕业生到德衡(泰安)律师事务所就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