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3-03

  • 浏览量:

3月2日,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校党委罗公利书记和王少鹏副书记讲话精神,总结和部署新学期学院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斌主持。

会上,副院长宗科、主父海英、党委副书记刘凯分别对新学期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会和绩效工资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院长刘庆志从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管理、专业学科建设、科研、学团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实绩;通过详实的数据比对,深入查摆和深刻反思学院工作的问题和不足。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按照学校、校区2021年工作要点,认真学习领会校党委罗公利书记和王少鹏副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扎实行动和倾情奉献投身山科大“双高”建设热潮中,提高财经学院贡献度。

科大发展,我在其中。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财经学院将凝心聚力,以“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精神,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共创学院新局面。(文/图:彭潇)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选派2021届毕业生到德衡(泰安)律师事务所就业实习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学生会主席团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