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2-26

  • 浏览量:


225下午,资源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家国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团委书记洒艳主持。

会上,洒艳结合学校、校区学团工作安排,就新学期开学报到、毕业生就业、共青团评优、科技创新、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程家国对学院2020学团工作进行回顾,并部署了2021新学期重点工作。他指出,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全体辅导员老师积极迎接挑战敢于担当,较好地完成了预目标。针对新学期学团工作程家国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时刻重视安全问题,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定期开展安排大检查,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把讲奉献、勇作为体现在实际行动中,不走形式、求真务实、注重方法,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领路人;三是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为契机,精心策划学院学生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不断增强学院师生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四是提前制定工作预案,认真完成好开学相关的各项任务,上好第一堂课,开好第一次收心会,确保学生顺利开学。

程家国最后强调,新学期、新征程,希望各位老师能够适应新形势,明确新目标,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提升,充分发挥辅导员在大学生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文:张娜)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学团工作会议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辅导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