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学团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2-27

  • 浏览量:

2月25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王心刚在东校园401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团工作会议。

会上,王心刚对公共课教学部2020学团工作进行了梳理结合学校、校区学团工作安排,详细传达了《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通知》、《2021年学生工作要点》、《2021年共青团工作要点》。重点强调了2021年春季开学学生返校要求和返校流程、安全基础教育、毕业生就业工作、资助育人、心理健康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科技创新、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以及团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

王心刚针对2021春季学期学生重点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教育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把学生安全教育贯穿工作始终,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三是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不断推进“党史”教育。深入开展主题党日和主题团日活动;四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提升辅导员工作的胜任力和执行力。

会上还对2021年寒假开学前后有关学团其他具体工作进行详细安排。(文:刘明远)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开展线上“挑战杯”阶段性汇报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