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辅导员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2-26

  • 浏览量:

225日,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辅导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裴国栋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谢清勇主持。
      会上,谢清勇按照学校、校区总体工作安排,结合学院要求,向全体辅导员传达了智能装备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有关学生工作的通知,并从返校时间、返校要求、返校流程、入校后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同时对本学期学团重点工作以及开学前后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全体辅导员老师对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对于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裴国栋提出几点要求:一、讲好开学第一课,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二、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三、建设学长领航工程,树立优秀榜样,营造浓厚的学术科创氛围;四、建党一百周年、建校七十周年之际,坚持思想引领,加强“四史”教育,筑牢信仰之基;五、加强社会实践经验交流,挖掘优秀典型,加强新闻宣传力度;六、充分发挥第二课堂作用,建设精品社团活动,加强传统文化教育,提升学生个人综合素养。(文:蔡婧婧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会议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