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2021-02-25

  • 浏览量:

2月25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员在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深刻学习“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回顾脱贫路上曾感动我们的那些面孔,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学习、向每一位脱贫攻坚一线的英雄致敬。学生党员冯辉表示:“本次大会我深刻感受到了身为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今后我定会秉持这种攻坚克难的精神,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热心服务同学,为学生党支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树立榜样楷模,发扬榜样精神,有利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与工作能力,增强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文:葛雪 张思恬 图:葛雪)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辅导员会议 下一篇:财经学院举办2021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