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确定201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0-10-09

  • 浏览量:

 

各党总支:
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现就选拔确定201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确定范围
2010年9月前已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教职工、学生。
二、选拔确定办法
按照校党字【2007】27号《关于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意见》所规定的条件和程序限额确定。
控制名额(包含职工、学生)如下:
单 位
人数
单 位
人数
机关党总支
待定
经济管理系
135
资源与土木工程系
130
文法系
35
机电工程系
105
基础课部
待定
信息工程系
50
后勤公司
待定
合计
450人左右
三、时间安排
各党总支于10月26日前完成入党积极分子选拔确定与审核工作,建立《入党积极分子名册》(党政办公室网页下载),并将《入党积极分子名册》书面材料盖党总支章后报党政办公室(东校园报办公楼202房间,西校园报办公楼206房间),将电子版发至邮箱dgbbl@126.com,同时领取《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簿》。
四、具体要求
1.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确定工作,严格执行学校《关于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意见》,做到严格条件,严格程序,严肃纪律。
2.按时完成选拔确定与上报工作。
3.入党积极分子数量不突破控制名额。
                       
 
党政办公室
2010年10月8日

上一篇:关于花园街6号家属院住户交房产证复印件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评定2010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国家助学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