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一项科技课题通过住建部验收
  • 发布时间:2023-03-30

  • 浏览量:

3月28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计划项目“中国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发展与治理体系研究2021-R-093”验收评审会在泰安校区举行。会议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独立研究员田灵江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课题负责人,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汇报了课题研究成果。经审阅研究报告、听取课题组答辩和综合评定,验收委员会专家一致认为该课题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验收。

该课题由山东科技大学牵头,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建筑产业委员会、中国(双法)项目管理研究专家委员会、中建八局、中建五局、西北工业大学、同济大学、北京建筑大学、中国社科院大学等单位共同成立课题组。经过两年不断研究与探索,形成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创新发展与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的系列成果,具有广泛的行业指导意义。

课题研究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密契合国家构建新引擎、激发新动力战略要求。研究成果除总报告《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创新发展与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外,还有已经出版的《建筑业绿色发展与项目治理体系创新研究》《“项目生产力论”与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体系创新》等7部和即将出版的6部相关领域研究专著,成果质量得到验收委员会专家的高度评价和肯定。教学科研部供稿)

上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篇:校区举办大学生国(境)外留学深造政策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