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举办大学生国(境)外留学深造政策宣讲报告会
  • 发布时间:2023-03-29

  • 浏览量:

3月24日,泰安校区邀请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高升、副处长吴峻青为校区学生作国(境)外留学深造政策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校区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主持。

会上,高升以《利用国际优质资源培养国际化人才》为题,从“何为国际化人才”“如何规划留学”“交流合作模式”“国外友好院校推荐”“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在地国际化”等六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宣讲。他重点分析了国(境)外深造规划和近几年出国形势,介绍了学校部分合作院校综合情况、招生对象、录取要求、项目模式、费用及申请流程等。高升希望有意愿、感兴趣的同学把握住机会,利用学校优势平台资源,通过国(境)外留学深造,努力成长为具备国际化视野和国际一流知识结构的高层次人才。互动交流环节,高升、吴峻青就同学们的提问作了详细解答。

最后,戴东宝指出,本次报告会为同学们出国(境)留学深造提供了丰富的信息,加深了同学们对出国(境)留学深造的认识,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为校区广大学生多元化发展提供了更多选择,是校区学生工作秉持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的理念,加快推进人才培养错位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学团工作部、各学院(部)相关人员及校区260余名学生参加报告会。(学团工作部供稿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一项科技课题通过住建部验收 下一篇:校区组织参加首届“百名专家宁阳行”梨花节科创资源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