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组织参加首届“百名专家宁阳行”梨花节科创资源交流大会
  • 发布时间:2023-03-29

  • 浏览量:

3月24日,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带队赴宁阳参加科创宁阳·科技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暨2023年首届“百名专家宁阳行”梨花节科创资源交流大会。会上,周洋和泰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杨建全为山东兴宁能源集团“山东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揭牌。泰安市政协副主席袁久党,宁阳县委书记王立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灿玉等出席会议。各学院(部)负责人及相关专家教授、校区教学科研部有关人员参加交流大会。

交流大会期间,山东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交流对接座谈会在山东兴宁能源集团召开。会上,周洋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校区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强调下一步校区将充分发挥自身科研优势,精准对接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完善常态化合作运行机制,加快校内科技成果落地转化,赋能企业提质增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科大力量。各学院(部)负责人及专家教授介绍了各自学院(部)整体情况和科研团队研究方向,兴宁能源集团、海力集团、辰信集团、保安煤矿、鑫安煤矿、金阳煤矿、石桥煤矿、亨达煤矿负责人对当前企业存在的技术难点及发展瓶颈进行了剖析,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百名专家宁阳行”科创资源交流大会,汇聚了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和行业领军人才,是校地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具体行动。大会旨在通过建立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合作机制,切实推进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的深度融合,真正实现校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创新、共同发展,为泰安市人才强市建设提供更多智力支持。(文:牛晓琳)



上一篇:校区举办大学生国(境)外留学深造政策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交流学院来校区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