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陈涛到智能装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3-16

  • 浏览量:

3月15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在校区党委委员、管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的陪同下到智能装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院长刘纪敏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陈涛实地查看了学院办公室、教研室、研究生学习室、实验实训中心、党建活动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场地的建设、管理和使用情况。

座谈会上,黄德杰和刘纪敏围绕学院党的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学团工作、实验室建设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自身分管工作情况。

陈涛与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既“破”又“立”,继续解放思想。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五大基地”建设方案,进一步厘清学院发展建设思路,抢抓机遇,做到长远布局、高效统筹、一体推进;二是凝练方向,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瞄准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梳理工作思路,立足实际,寻找突破点,进行科学论证,充分整合优质资源,形成专业特色,提升育人实效;三是统筹规划,推动科研平台提档升级。与国家政策和未来产业发展相结合,着力推进高水平科研平台搭建,推动实验室标准化建设,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充分利用企业资源拓宽学生实习实训平台;四是提高站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扎实开展“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向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智能装备学院供稿)



上一篇:校区召开“五大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罗公利到泰安校区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