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五大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3-03-16

  • 浏览量:

3月16日,校区召开“五大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各学院(部)院长(主任),矿业实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采矿工程研究院、科技产业管理处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主持。

会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围绕“五大基地”建设任务,重点从任务推进及目标达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周洋简要回顾了“五大基地”建设的工作机制和进展情况,并从思想认识、宣传引导、工作方案、工作进度等方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陈涛进行总结并对做好“五大基地”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陈涛指出,“五大基地”建设事关学校、校区发展大局,是校区突出特色、错位发展的重大机遇。一是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五大基地”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一把手”亲自抓,以“五大基地”建设为引领,统筹推进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二是尽早行动。要认清当前形势,早考虑、早准备、早动手,认真谋划未来3-5年乃至更长时间部门单位的发展,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和主动性,把各项工作做在前面。三是狠抓落实。要对照任务分解,认真梳理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的差距,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理清下一步思路和工作重点,制定完整、清晰、具体、可行的时间表、路线图并积极推进。

陈涛强调,要实现“五大基地”建设的预期目标,关键在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创新思路、主动作为,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在抓落实上下真功夫,确保“五大基地”各项建设任务尽早尽快高质量完成。(文:邵洪强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篇:陈涛到智能装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