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市政协副主席袁久党一行来校调研
  • 发布时间:2023-03-10

  • 浏览量:

3月9日,泰安市政协副主席袁久党带领市政协校城融合专题调研组来校走访调研,就“推动校城融合,助力全市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校区领导,各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校区党委副书记王民对袁久党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泰安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和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校创建省高水平大学、高水平学科进展情况。

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从坚持创新驱动,提升服务社会能力;积极搭建平台,助力人才赋能行动等方面,围绕11个调研重点,详细介绍了学校校城融合工作开展情况,对进一步促进校城融合发展提出建议。他表示,近年来,学校与泰安市达成战略合作,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泰安校区是山东科技大学发展壮大的地方,是学校服务泰安的重要窗口。目前,学校正在推进“五大基地(泰安)”建设,为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孵化与转化、高端培训与继续教育等铺路架桥、加速助跑。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对接泰安市行业产业需求,加强产学研平台建设,用好《关于推动校城融合发展的若干措施》政策红利,深度挖潜,精准发力,促进校地协同创新,在推动校城融合和泰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科大担当。

袁久党对学校给予本次专题调研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高校是汇聚人才的高地,是科技创新的重要来源地。城市的发展离不开高校的助力和支撑,校城融合是兴城之举,也是强校之路。将通过本次专题调研,深入了解校城融合工作总体推进情况,采取针对性措施,激发驻泰高校发展潜能。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完善校城融合机制,积极畅通人才培养渠道,高效推进合作项目建设,精准推进校城对接合作,促进校城融合走深走实,实现校地同频共振、相互赋能、共生共荣。

调研期间,袁久党一行参观了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篇:校区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