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协调会
  • 发布时间:2022-09-22

  • 浏览量:

9月14日,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主持召开山东科技大学(泰安)考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协调会,教学科研部、学团工作部、安全保卫部、后勤管理部、智能装备学院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管理规范》和《山东省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山东科技大学(泰安)考点考试工作方案》和具体考务工作进行讨论和部署。

周洋要求全体考务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部门分工,加强协调配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考务流程,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此次考试的各项工作。要扎实做好安全保密工作,切实加强对考务人员的培训和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用细心的服务、严格的措施和精湛的技术手段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

据悉,根据考务协调会安排,9月20日,在疫情防控指导人员的参与下,考务人员在等级考试现场进行了疫情防控演练,实操推演各种突发情况等,全力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文:郝俊硕)

上一篇:科技助力课堂 校区智慧化建设迈出新步伐 下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企业参观见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