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企业参观见学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9-21

  • 浏览量:

9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学院(部)负责人赴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学习,了解先进技术,学习先进经验,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寻求深入合作。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志尧,党委书记吴龙,副总经理刘洪刚;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训美、总经理陆诗德等分别接待了中心组一行。

座谈交流中,王少鹏对企业为学校考察学习之行的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对公司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对公司的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成就、学科优势等。他指出,山东科技大学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紧跟国家发展战略,主动对接地方需求,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与泰安市和相关企业开展了广泛合作,使学校能够更深入地融入泰安、服务泰安。期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中心组一行表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借鉴吸收先进理念和好的做法,思考加快发展的路径方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切实增强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登高望远开新局,奋力争先走在前,不断开创校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考察学习期间,中心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企业展厅,校企双方就科研项目、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对接。(文/图:刘钦兴)

在泰山玻纤座谈交流

参观玻纤厂区

参观玻纤车间

在路德新材料座谈交流

参观路德展厅

参观路德展厅



上一篇:校区召开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协调会 下一篇:泰安校区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闭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