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省人大检查组来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6-03

  • 浏览量:

6月3日上午,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华为组长的山东省人大检查组一行20余人来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泰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京洲等陪同检查。
       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园长梁荣芹就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作了汇报介绍。王华一行查阅了幼儿园食品安全档案,深入食堂现场查看食品加工操作环境、食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间等,详细询问了幼儿园膳食原料的管理办法。
       检查组对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食堂安全规范管理、课程设置及师资队伍等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幼儿园继续严格按照食堂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一如既往抓好幼儿食品安全工作,严格工作流程,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后勤管理部供稿)

上一篇:【建校70周年】建党百年及建校七十周年纪念标识在泰安校区落成 下一篇:宋传文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