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校区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师生排球友谊赛
  • 发布时间:2021-05-20

  • 浏览量:

518-19日,校区第十五届师生排球友谊赛总决赛在东校园排球场举行。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朱学军,校团委副书记兼校区学团工作部副主任侯静娴观看了总决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届比赛共有28支队伍参赛,经过分校园小组赛、决赛阶段比赛,东校园尹发利代表队、张裴代表队,西校园高琳代表队、刘明远代表队成功杀入总决赛。最终,高琳代表队获得本届比赛冠军,尹发利代表队、刘明远代表队分获二三名,张裴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
       校区师生排球友谊赛由辅导员带领自己的学生组成代表队,学团管理人员、学院(部)领导、班主任等单独组成学工代表队参与活动。比赛已经成功举办十五届,成为了校区特色传统品牌活动,竞技水平也越来越高,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融洽师生关系,增进师生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文:孙嘉豪   图:任卫兵  卢相丞)




 

上一篇:校纪委副书记宋传文作廉洁教育专题宣讲 下一篇:王少鹏为公共课教学部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