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纪委副书记宋传文作廉洁教育专题宣讲
  • 发布时间:2021-05-21

  • 浏览量:

5月20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宋传文为校区处级干部、机关科级干部作廉洁教育专题宣讲,宣讲由校区两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主持。
       宋传文以《当前党风廉洁建设及反腐败斗争形势分析》为题,从解析国际国内反腐败形势、明确近年来中纪委任务及反腐任务、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完善监督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围绕工作实际讲解了学校纪委基本组成情况及工作开展流程。
       宋传文在宣讲中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党的十八大以来,尽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抓好党风廉洁建设,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既用监督加压、又用信任加力,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化推进有更强的治理功效。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树立底线思维,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提升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宋传文强调,驰而不息推动从严治党纵深发展,锲而不舍加强廉洁建设做细做实,各级党组织必须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正风反腐工作与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学校“十四五”规划、维护师生利益等任务结合,共同营造校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进校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文:郅红珍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民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下一篇:泰安校区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师生排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