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王少鹏为公共课教学部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 发布时间:2021-05-19

  • 浏览量:

5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以《唯学而知,唯行致远》为题,为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宣讲由公共课教学部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
       宣讲中,王少鹏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通过大量翔实的数据、图片,结合历史标志性事件及党史故事,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丰功伟绩、完成和推进的三件大事,重点解读了毛泽东思想的形成、发展、科学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王少鹏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脚点在“学史力行”,大家一定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重点所在,扎扎实实“解难题、办实事”。结合学校和校区实际,王少鹏就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寄语广大青年学子进一步领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信心,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生动实践中,以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成效。
       最后,王少鹏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继续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唯学而知,唯行致远。(公共课教学部供稿    图:任卫兵)

上一篇:泰安校区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师生排球友谊赛 下一篇:校友、淄矿集团董事长黄书翔一行来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