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友、淄矿集团董事长黄书翔一行来校访问
  • 发布时间:2021-05-18

  • 浏览量:

5月17日,校友、山东能源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书翔,校友、淄矿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包政礼、曹忠,淄矿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业献等一行来校区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会见了客人。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校区两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靖磊陪同会见。
       王少鹏对黄书翔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和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近况。他希望淄矿集团继续支持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同时能加强校企合作,利用好学校资源做好科研攻关、人员培训等,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促进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
       黄书翔回忆了在校学习期间的情况,表示重回母校备感亲切,对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高兴,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王少鹏为公共课教学部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下一篇: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民赴郯城县泉源镇调研第一书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