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21-09-02

  • 浏览量:

831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明远主持,公共课教学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刘明远首先对规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材料提出要求。然后他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他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底气,坚守政治信仰,筑牢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在学习的同时,也要积极主动与其他党员交流心得体会,及时发现自身不足并加以改正。

随后,刘明远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南,对党员撰写组织生活会发言材料提出了更详细的要求。再次强调学习强国的重要性,要求每一位学生党员将学习强国作为自己的必修课,每日学、每日做,不断提高自己的党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党员加强理论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也有利于帮助学生党员树立身份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公共课教学部党组织的凝聚力坚持用自身行动为党奉献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文/图:于翔)


上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篇:【三下乡】智能装备学院“山科大国情观察实践队”——走近乡村生活 共奔振兴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