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1-09-10

  • 浏览量:

9月9日,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主持学习,校区两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理论文章,自学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和刘家义同志相关讲话精神,并结合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学习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理论文章后,王少鹏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引领中心工作,不断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整齐昂扬的奋进状态,不断推进校区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王少鹏指出,一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生课题常修常练,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二要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深入师生、了解师生,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三要注重党性修养,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严于律己,修身正己。四要担当作为,要尽责任之心做事,真抓实干,勤本务实。五要加强学习,把学习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在干事创业中长本事、长才干。(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