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学党史 悟初心(七)】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04-19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415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八角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团委副书记高琳、辅导员周立志出席会议,各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和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团委书记谢清勇主持。
       高琳、周立志分别对前期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以及《“献礼建党百年·勇担青春使命”暨庆祝建校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裴国栋传达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向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在党史学习中学会辩证思考。面对过去的历史事实和结论,不能全盘被动接受,要深入思考探究历史发展的必然性、规律性。二、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强化四个自信,增强政治认同,感悟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必然性和革命先烈们强烈的爱国情怀。三、在党史学习中牢记初心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将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到国家的建设之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四、在党史学习中增强担当意识。要脚踏实地学习、实实在在做人,做一个充满激情、创造、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智能装备学院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为契机,凝练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强化转用,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文:仝帆 薄清波 图:陈可欣)




上一篇:【献礼建党百年(六)】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泰安革命展览馆 下一篇:财经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为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