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财经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为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 发布时间:2021-04-19

  • 浏览量: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4月15日,岱岳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山东乐惠集团总经理李强和学校心理辅导老师郭长连分别担任主讲人,为财经学院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凯主持。

李强首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企业以及企业党建相关情况,向入党积极分子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李强强调: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仰是要时刻牢记的时代使命,每一名有志加入党组织的青年学都要勇担使命,为祖国崛起而服务。

郭长连通过介绍中国梦及青年学生积极心态的重要作用,提出要进行从“精神成人”到“三全育人”的教育,培养全面发展的青年,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奋斗,在追求自身幸福的同时,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课尾声,郭长连寄语入党积极分子,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艰苦奋斗,提高党性修养,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甘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入党积极分子们专注聆听党课,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力前行,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文:万泽苇 图:马鑫茗 杜淑洁)

上一篇:【学党史 悟初心(七)】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组织收看“重温百年党史,见证青岛百年”思政大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