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献礼建党百年(六)】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泰安革命展览馆
  • 发布时间:2021-04-19

  • 浏览量:

416日,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到泰安革命展览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战争年代的丰功伟绩。
       学生党员在解说员带领下参观了泰安革命展览馆的各个展厅,重温了战役的全过程,对战役的经过和重大意义有了深刻认识和全新理解。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器物,一幕幕革命战士浴血奋战、英勇不屈精神的情景,深深感染和鼓舞了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党员。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们对烈士陵园进行了清扫。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战争年代我党的优良传统和精神,积极奉献,勇担重任,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文\图 周长伟)

10FD5

20C45

1FAAA



上一篇:【学党史 悟初心(七)】裴国栋为智能装备学院34期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篇:【学党史 悟初心(七)】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