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校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来校区调研
  • 发布时间:2021-04-06

  • 浏览量:

4月2日,校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等一行5人来泰安校区调研指导研究生教育工作。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贾宏俊对韩作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研究生院给予校区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介绍了泰安校区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整体情况。
       韩作振指出,今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适应新的发展要求,研究生教育管理要向高质量发展、向深化内涵发展。他对校区未来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改革思路提出建议。一是深入学习中央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相关文件精神,改进学科评估办法,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坚决破除“五唯”导向,引导研究生将科研热情融入青春梦的奋斗历程。二是对于新申报的硕士研究生学位点,对研究生培养过程早布局、早规划,积极精准对接地方需求,加大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力度,以订单式、项目式等方式推动校区与企业联合培养人才。三是以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核心,规范培养过程管理,提升导师队伍水平,完善研究生科研创新办法,构建研究生全链条质量保障体系。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研究生教育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文/图:牛晓琳)

上一篇:青岛市市南区人社局到校区交流工作 下一篇:【桃李芬芳】从不设限,永不言弃--校区团委第十四届团委干事朱玉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