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青岛市市南区人社局到校区交流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4-12

  • 浏览量:

49日,青岛市市南区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人才中心主任)孙智一行5人到校区访问交流。校区学团工作部副主任殷永贵会见客人,学团工作部相关人员、部分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交流座谈。
       殷永贵对孙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就山东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发展过程以及泰安校区的详细情况做了介绍,并就校区2020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留鲁留青就业情况以及校区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一一介绍。
       孙智对校区的接待表示了感谢,她就青岛市市南区整体情况、青岛市“招才引智”的政策以及青岛市市南区的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邀请校区到青岛市市南区交流工作。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还就下一步专场招聘会事项以及当前毕业生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蒲蓬勃

上一篇: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食源性疾病防控知识培训 下一篇:校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来校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