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泰安校区供电及故障停电切换时间说明
  • 发布时间:2021-04-23

  • 浏览量:


一、东校园供电情况:

中心高压配电室:高压供电为双电源,主供电源10KV矿院专线;备用电源10KV市委线。

由中心高压配电室出1路高压电缆接四台变压器:东院原机厂1250KVA箱变,岱宗餐厅北1250KVA箱变,科大社区北1250KVA箱变,教学区2号楼1000KVA配电室变压器。

二、西校园供电情况:

中心高压配电室:高压供电为双电源,主供电源10KV上旺线;备用电源10KV粥岭线。

由中心高压配电室出2路高压电缆分别接校内北配电室800KVA箱变和南配电室1250KVA变压器。

新学生公寓楼有2800KVA箱变供电,高压侧有供电公司上旺线和粥岭线高压分接箱接入。

如遇高压突发停电,主备高压供电停电切换时间为:8分钟以内;高压瞬间失压引起的低压保护开关脱扣跳闸停电故障恢复供电时间为:3分钟以内;低压故障停电需排除供电隐患后再恢复供电。

校区各部门各单位如有重要活动(国家级各类计算机考试、四六级英语考试、重要会议等)时,校区后勤水电暖管理中心将安排专人进行用电保障工作,因不可抗拒的原因引起的停电将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供电。对于非常重要的活动,建议活动现场配备合适容量的UPS或柴油发电机组及相关的电源自动切换装置。

 

停电报修电话: 3078978(东校园)

                   3079090(西校园)

 

                                 泰安校区后勤管理部

                                   水电暖管理中心

                                     2021423

上一篇:关于举办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篇: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组织“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