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组织“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21

  • 浏览量:

为使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4月20日下午,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良庄镇党员教育基地、泰安县老县委旧址,开展“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良庄镇党员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仔细观看了当年的珍贵照片及资料。从1938年良庄镇抗日战争打响第一枪、东良庄抗日自卫战、三打茅茨据点、山阳惨案等红色历史中感悟革命先辈保家卫国、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在入党誓词墙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来到泰安县老县委旧址,近距离感受了当年艰苦的革命斗争环境。最后,大家来到东良庄村抗日自卫战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并合影留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安定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勇于担当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文:陈兴明 图:任卫兵

 

 

 

 

上一篇:泰安校区供电及故障停电切换时间说明 下一篇:校区学子在“青春心向党”山东省大学生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