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4-23

  • 浏览量:

各分工会: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乒乓球竞技水平,喜迎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特举办2021泰安校区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女团体

二、组队办法和报名人数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每队报领队1名,男、女教练各1名,队员8名(男队员4人,女队员4人)。队员我校在册工会会员。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1、比赛时间:20215月1020215月19日。每天下午4:20开始比赛,具体安排见赛程表。

2、比赛地点:在东西校园职工活动室进行第一阶段比赛;在东校园职工活动室进行第二阶段比赛

四、比赛规则

1、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程》。

2、男、女团体赛均采用5盘3胜制,每盘比赛均采用单打赛制。

3、比赛分两阶段进行

1)第一阶段比赛:根据比赛报名情况安排西校园男、女队单循环比赛;以报名先后顺序排序并制定循环比赛对阵表;每盘比赛均采用3局2胜制;按照循环赛总积分确定东、西校园男、女队的第一名和第二名

2)第二阶段比赛东、西校园男、女队前两名采用交叉淘汰出男、女队1-4名;淘汰赛每盘比赛均采用53胜制。

五、奖励办法

按比赛成绩奖励团体前四名及团体参赛奖

六、报名方式

各分工会请于4月27日前按要求上报参赛人员名单,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至东校园4号楼南侧103室,电话:3076303,同时将报名电子版发至gonghuitaian@163.com。

七、注意事项及要求

1、各分工会要精心组织,认真负责,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2、运动员要按时到场,尊重裁判,遵守规则。超过15分钟不到视自动取消资格。

3、运动员要做好赛前热身,谨防受伤。

                                                                                  泰安校区工会

                                                                                  20214月23

 

上一篇:学史增信 不忘初心: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泰安校区供电及故障停电切换时间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