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成功举办山东能源集团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21-03-20

  • 浏览量:

3月18日,“山东能源集团招聘会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专场”于校区四号教学楼就业大厅顺利举办。山东能源集团旗下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临沂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能源龙口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兖煤蓝天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聊城祥光发电有限公司、兖矿中科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子公司参会。

山东能源集团以煤炭、煤电、煤化工、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贸易为主导产业,是全国惟一一家拥有境内外四地上市平台的大型能源企业、我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能源企业。集团积极承担保障能源安全、优化能源布局、优化能源结构“一个保障、两个优化”职责使命,立足山东、拓展国内、布局境外,聚力发展“六大主业”,打造全球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能源企业。

我校与山东能源集团为校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每年都有较多优秀毕业生前往山东能源集团就业,为山东能源集团的繁荣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本次招聘专场由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校区毕业生现场达成意向签约20余人。(文/图 张赵靖彤)




上一篇:校区举办心理动力沟通读书会系列活动一 下一篇:后勤管理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