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1-03-18

  • 浏览量: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和校区年度工作安排,做好新学期后勤保障服务工作,316日下午后勤管理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交流会,后勤管理部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部主任张禄军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工作要点、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朱庆豪传达了《山东科技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相关内容。最后张禄军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和特色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制度建设,修改完善各部门各项规章制度;二要认真对照《关于联合发布〈高等学校物业服务规范〉团体标准的通知》文件精神,制定各部门后勤管理项目服务要求测评标准;三要加大督查督办的力度,每个月要形成书面督察报告;四要加强安全意识,做好人、财、物等各方面的安全管理;五要注意新媒体带来的积极效应,同时也要注意新媒体带来的负面效应,增加对新媒体的认识,去把握和驾驭新媒体带来的积极作用。

会后,张禄军主任与各部门负责同志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后勤管理部供稿)

上一篇: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成功举办山东能源集团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东校园礼堂门窗粉刷零星工程采购项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