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会议 部署落实管理水平提升工程
  • 发布时间:2012-08-30

  • 浏览量:

828日,校区(学院)管委会副主任(副院长)兼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民主持召开党政办公室工作会议,传达校区(学院)下半年工作思路,部署办公室下半年工作。会议要求,要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坚持“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重点做好机关作风考核、系部工作考核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全力落实校区(学院)管理水平提升工程。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区(学院)下半年工作要点,要求全体职工面对校区首次招收普通本科二批学生、山东科技大学被评为“山东省名校”及独立学院转型等新变化,认清形势,凝心聚力,团结一致,风雨同舟,奋力前行,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层次,再创新辉煌;要认真贯彻落实“三大提升工程”和重点工作,把握重点,突出特色;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校区的工作要求,固心力,重践行,淡得失。要忠于职责,坚守良知,倾心奉献;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戒浮戒躁戒空谈。

对下一步的工作,会议指出,党政办公室要继续坚持“一二三四五”的工作思路,“一”是强化一个基础,即队伍素质;“二”是突出两个创新,即工作创新、机制创新;“三”是抓好三个服务,即为领导服务、为部门服务,为基层和师生员工服务;“四”是争创“四型”办公室,即创建学习型、创新型、节约型、文明型办公室;五是提高五个水平,即综合协调水平、以文辅政水平、督促落实水平、调查研究水平、服务保障水平,重点做好机关作风考核、系部工作考核、校园文化建设及视觉形象识别系统设计等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办公室人员要继续推行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行为、标准决定形象、方法决定效率的“四大”工作理念,不断提升系统思考、大局意识和谋划事情的能力,从而实现由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由单项服务向全程服务,由一般服务向深层次服务的“三个转变”,努力实现“运转有序、协调有力、督促有效、服务到位,让领导满意、机关满意、基层满意和师生员工满意”的工作目标。(文:许志伟 责编:孙善清)

 


上一篇:图书馆召开全馆职工大会总结安排工作 下一篇:后勤公司检查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