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后勤公司检查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 发布时间:2012-08-26

  • 浏览量:

为确保开学前后勤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保障校区新学期顺利开学。开学前夕,后勤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并于26日安排精细化管理办公室先后对两校园后勤各部门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两校园餐厅、校园环境、卫生防疫、幼儿教育等部门开学准备工作及假期工作落实情况。暑假期间,后勤各部门职工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值班,顺利完成用电线路改造、应急维修、环境保洁、绿化养护、施工改造、防雷防汛防台风等重点工作任务,确保了假期学校各项工作秩序。

目前,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为新学期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作者:宋宝龙)

 


上一篇:泰安校区东校园图书馆旧貌换新颜 下一篇:泰安校区东校园图书馆旧貌换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