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全馆职工大会总结安排工作
  • 发布时间:2012-08-31

  • 浏览量:

 

828下午,校区(学院)图书馆召开全馆职工大会,学习传达泰安校区(泰山科技学院)2012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要点,总结图书馆2012年上半年及暑假工作,安排布置图书馆2012年下半年工作。图书馆长李孝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从思想政治工作和业务工作等两大方面对东、西两校园图书馆2012年上半年及以东校园图书馆内墙粉刷、暖气改造以及门窗更换等全面维修工作为主的图书馆暑假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

会议还简要梳理总结了图书馆自2008年到2012年连续利用五个暑假时间组织部分职工,内部挖潜,优化馆藏布局,拓展借阅空间,改善基础设施,美化阅读环境。特别是今年暑假,图书馆所有职工轮流值班上班,每人至少加班工作10天,有多名职工与3个施工队同步上班,一天也不休息,完成了图书馆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建设改造工程。在这个过程中,图书馆全体职工表现出了令人感动和敬佩的工作热情、工作干劲、工作精神。

会议指出,2012年下半年,图书馆将继续贯彻“围绕学校、校区(学院)的中心工作,立足图书馆跨校园发展的实际,咬定建设与校区(学院)发展相适应的图书馆的工作目标,继续创造和浓厚努力工作、优质服务,团结稳定、和谐欢畅的工作局面和氛围”这一总体工作思路,做好包括馆内文化氛围营造等在内的八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馆职工要继续强化劳动纪律,正确处理个人与单位的关系,爱岗敬业,优质服务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普通本科院校再建新功。(文:张建国)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2年教职工排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篇:党政办公室召开会议 部署落实管理水平提升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