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2012年教职工排球比赛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2-09-03

  • 浏览量: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经研究决定举办2012年教职工男、女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队办法
        1、以各分工会为单位进行组队,参赛队员是在泰安校区工作的工会会员,身体健康者。
        2、男、女队分别报领队、教练各1人,男、女队员各12人。
二、报名时间、地点
各工会请于912日下午4:00前将报名表报校区(学院)工会或发至邮箱(gonghuitaian@163.com),同时派人员到东院4号教学楼工会103房间进行抽签,过期不侯。
 三、比赛时间、地点
     917开始,每天下午430分别在东、西两校园同时举行,具体时间见《教职工男、女排球比赛日程表》。
        四、比赛办法
 1分组办法:分AB两个组,A组在东校园比赛、B组在西校园比赛。
 2、比赛办法: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预赛:各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采用32胜制,排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为决赛:获得小组前两名的代表队进行交叉赛,获胜者进行决赛,采用32胜制,决出前四名。
 3、比赛规则。采用国家最新颁布的排球比赛规则。
       五、计分方法及名次决定办法
        1、在第一阶段的循环赛中,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为0分,按得分多少,决定名次。
        2、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得分相等,则采用以下办法决定名次:
A(胜局总和)
-----------------=C
B(负局总和)
C值高者名次列前。若C值相等则采用:
       X(总得分数)  
------------------=Z
Y(总失分数)
        Z值高者名次列前。
六、奖励
获男、女前四名的队给予名次奖,弃权队不发奖,其余参赛队均发纪念奖。
 
 
泰安校区(泰山科技学院)体委 工会
二○一二年九月三日
 

上一篇:图书馆2012级新生入馆教育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图书馆召开全馆职工大会总结安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