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基础课部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基础课部 > 正文
基础课部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8-01-15

  • 浏览量:

1月15日下午,基础课部党总支在会议室401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区管委会副书记苏同营到会指导。会议由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高尚宇主持,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高尚宇书记汇报了基础课部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就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
班子成员按照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照六个方面的要求,查摆自身问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各自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坦诚的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个人、家庭、亲属重大事项做了如实汇报。
苏同营书记对基础课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认为这次民主生活开的比较成功、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班子与成员查摆问题准确、坦诚,找出了差距不足和产生问题的根源,整改方向明确,措施有力,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希望基础课部广大教师要继续做好教书育人的楷模。
最后,高尚宇书记表示,基础课部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开创基础课部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基础课部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校区学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