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基础课部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基础课部 > 正文
校区学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
  • 发布时间:2017-12-07

  • 浏览量:

在2017年9月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校区由韩雪纯、吕超章、刘子寒(指导教师:张序萍);张玉芝、李云浩、任洪波(指导教师:郭文静);杨明辉、徐兴岗、代礼博(指导教师:马芳芳);邓俊伟、王妍、宫傲(指导教师:边平勇)组成的四支代表队获山东赛区二等奖。李刚、崔斌、马玉宝(指导教师:陈贵磊);代淼、战军歌、张红艳(指导教师:张娜);李然、单咏雪田景瑞(指导教师:张序萍);张志国、高波、刘亚君(指导教师:张序萍)组成的四支代表队获山东赛区三等奖。
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高教司与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全国规模最大的大学生科技活动。数学建模竞赛是锻炼学生分析、解决复杂实际问题能力的有效手段和途径,对于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合作精神、拼搏精神、顽强意志和综合素质具有显著作用和效果。(基础课部)
上一篇:基础课部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基础课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