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基础课部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基础课部 > 正文
基础课部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 发布时间:2018-01-20

  • 浏览量:

1月20日,基础课部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校区管委会副书记苏同营到会督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尚宇主持。基础课部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各教研室负责人、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评议会。
会上,数学物理党支部书记陈贵磊、英语党支部书记崔传明、体育党支部书记秦伟分别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基层组织建设重点内容,组织生活、党员履职情况,支部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报告。
高尚宇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支部管党治党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各项党建任务得到较好落实;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抓好了党风廉政建设。同时高尚宇书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一是重业务、轻党建的倾向还不同程度的存在。二是党建活动不够丰富。三是“两个作用”还有待进一步发挥。就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继续深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二、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意识。三、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立足岗位发挥表率作用。四、担当尽责,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引领和保障发展。
最后校区管委会副书记苏同营在督导讲话中指出,本次支部书记党建述职,领导重视,准备充分,述职认真,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准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切实可行。希望基础课部继续做好围绕教育教学工作抓党建,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有作用。
上一篇:喜报 下一篇:基础课部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