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法学、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班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22-09-12

  • 浏览量:

9月9日,公共课教学部在模拟法庭召开2023届法学、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班主题班会,会议由学部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刘明远主持,法学和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刘明远以下四个方面对毕业生同学提出要求:一、加强理想信念教育,通过“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途径多渠道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二、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新要求,按照要求定期做好核酸检测,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织密筑牢疫情防线;三、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全体同学在交通、饮食、网络等方面的安全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作出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四、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灵活就业,多方了解就业政策,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培养自身自主学习、实践创新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
       本次会议,有利于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安全意识,树立正确就业观念,为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文:刘文璐)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学生干部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3届毕业生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