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学生干部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2-09-27

  • 浏览量:

为统筹做好2023届毕业生工作,部署落实近期学团工作安排,926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西校园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部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刘明远主持,团委兼职辅导员李文靖、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学习委员参加。

会上,刘明远针对毕业生本学期的有关工作进行简要介绍。具体就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奖学金评选、学生困难认定、医疗保险收缴、求职创业补贴申领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他强调:第一,严格程序,按照要求扎实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第二,勤学善思,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确保每位毕业生“一个也不掉队”;第三,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提升辨识风险和安全隐患的能力;第四,加强理论学习,紧跟时事热点,以昂扬的精神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提升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公共课教学部将会继续坚持多方联动、群策群力,确保学生工作稳定有序开展。(文/图:江子照)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法学、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班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