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3届毕业生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22-09-07

  • 浏览量:

为引导毕业生更好的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从思想上认识和重视就业工作9月6日,公共课教学部在模拟法庭召开2023届毕业生主题班会,会议由学部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刘明远主持,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刘明远从三个方面对毕业生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与规划:一、学习方面,以积极乐观心态准备研究生公务员、事业编等有关考试,要勤学善问,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为今后的人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二、就业方面,鼓励大家积极就业,认清严峻就业形势,增强职业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主动把握就业机会,拓宽就业渠道和选择,尽早实现就业;三、安全方面,要求同学们要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密切关注疫情变化,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按时做好“每日一检”核酸检测。同时,强调全体同学要提高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用电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安全意识。最后,刘明远希望全体同学要牢记“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奋发努力,勇攀高峰,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有了清晰的就业目标,有利于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同时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后续毕业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文:张思恬 图:唐心语)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法学、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班主题班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