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8-29

  • 浏览量:

为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责任意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学生自我管理的积极性,828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模拟法庭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王心刚、团委兼职辅导员李文靖、各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部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刘明远主持。

会上,刘明远围绕疫情防控、学生党建、评奖评优、毕业生工作、科技创新及社会实践工作、学生会及社团特色工作等方面对上学期及暑假工作进行了总结,根据学部实际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具体工作事项。会上还传达解读了校区《2022年下半年学生工作补充要点》和《2022年下半年共青团工作补充要点》文件内容。

王心刚对上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同学们的付出表示肯定,并对全体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从以下五个方面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明确自身所肩负的重托,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二要提升工作本领,树牢服务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做到学生服务工作有实效;三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安全意识,主动开展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按照要求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四要加强思想引领,夯实学风建设,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努力打造学习型团支部;五要认清严峻就业形势,增强职业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主动把握就业机会,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王心刚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牢记“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通力协作,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昂扬的精神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脚踏实地谋发展,凝聚共识再出发。本次会议明确了学部新学期学生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全体学生干部将继续责任在肩、细抓落实,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为学部发展贡献力量。(文/图:江子照)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3届毕业生主题班会 下一篇:【桃李芬芳】孙国栋:圆军旅之梦,铸别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