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防汛防台风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7-05

  • 浏览量:

近日,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增强抗灾自救能力,构建和谐安全校园,切实做好夏季防汛防台风教育,增强学生防护意识,培养学生风险应对能力。财经学院深入开展以“夏季防汛防台风”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要从三方面开展:一、主题班会。财经学院辅导员老师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夏季安全主题教育班会”,宣讲防汛防台风防溺水知识,加强了学生对汛情、台风的了解,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二、实地检查。学院学生会志愿者通过对教室、宿舍、办公楼门窗及用电的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风险意识和安全防护意识,为有效应对暴雨天气提供了保障。三、观看宣传片。通过组织学生观看防汛防台风影片,以趣味生动的方式促进学生掌握应对措施、提高应对能力,加强学生对台风暴雨等极端天气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我院能够及时、高效、有序的应对极端天气和防溺水工作,以及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公共财产不受损失具有重要意义。(文:王家腾 图:王铭鑫)


上一篇:财经学院赴泰盈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下一篇:财经学院学生会组织“红色主题观影”特色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