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财经学院学生会组织“红色主题观影”特色团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7-05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学生爱国情怀,7月1日,财经学院学生会于4#205教室组织进行“红色主题观影”特色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播放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该电影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感人的故事情节引发热烈反响。

本次观影活动使同学们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引领同学们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刘栩昊)



上一篇:财经学院开展防汛防台风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篇:山东数字经济研究基地举办学术研讨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