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财经学院赴泰盈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7-12

  • 浏览量:

7月11日下午,财经学院院长刘庆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凯、财政金融系主任亚春林一行赴泰安高新区泰盈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集团副总裁杨晓、财务总经理王玉升、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迟美运、校企部总经理尹作斌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在现场,双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刘院长重点围绕学科建设、就业意向,省级数字经济平台、产学研合作等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能与泰盈科技集团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合作,建立长期的战略关系。

泰盈集团副总裁杨晓就公司的科技研发、用人理念、产业发展、项目合作和A股上市等做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做到优势互补,校企联合,互利共赢。

最后,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共建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将会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就业,财经学院也会将该行动继续深入开展下去。(图/文:亚春林)


上一篇:助企纾困:山东数字经济研究基地联合多单位举办涉税讲座 下一篇:财经学院开展防汛防台风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